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寻找股市里的十倍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宣亚

  Wind最新数据显示,上市以来复权股价涨幅超过20倍的股票非常多,诸如云南白药192倍、泸州老窖165倍、苏宁电器65倍、美的电器80倍、恒瑞医药的36倍等。这类企业就是彼得·林奇所说的“十倍股”——股票价格可以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如5年以内)上涨超过10倍以上的股票。

  工银消费服务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何江旭表示,正如彼得·林奇所说,这些“十倍股”企业其实就在“家附近、大型购物中心、工作的地方”。据了解,工银消费服务基金将主要投资于经营稳健、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行业领先优势以及估值合理的消费类行业上市公司,主要涉及日常消费行业、可选消费行业、医疗保健及金融四个行业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