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伊拉克认为无需遵循欧佩克的配额制度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6: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伊拉克认为无需遵循欧佩克的配额制度,欧佩克内部并未提出这一话题,也并未制定讨论这一话题的时间表。

  综合媒体4月7日报道,根据媒体援引伊拉克石油部长沙赫里斯塔尼(Hussain al-Shahristani)的说法,伊拉克认为在可预见的未来内没有必要遵循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配额制度。

  沙赫里斯塔尼表示,OPEC内部并未提出这一话题,也并未制定讨论这一话题的时间表。伊拉克已经执行了开发其天然气田的第三轮许可授权,并且今年将进行第四轮,但仅局限于勘探领域,因此被授予的合约不会是生产合约。

  沙赫里斯塔尼还表示,尚未勘探的领域将会获得勘测,并且预计会发现大量的石油与天然气,因为此前70%的勘探结果均是有利的。

  (王洋(专栏)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