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料H股未来有超2成涨幅 A股或成H股强劲对手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7日下午消息 两地上市公司年报期临近尾声,瑞信中国研究部主管陈昌华今日表示,内地企业盈利平均升幅30%,高于市场预期,预料H股及A股未来均有2-3成升幅。该行调高12个月国企指数目标至17500点,上证综指目标3650点。

  瑞信称由于内地企业盈利高于预期,其中尤其值得关注的是银行股的拨备低于预期,宣布将12个月恒生国企指数的目标位调整为17500点,比原目标高出约9%,与目前点位13647.8高出约30%,A股12个月目标也从原先的3600点小幅调升至3650点,比今日收市3007.9有约21%的升幅。

  陈昌华表示,只要通胀不恶化,股市仍有上升动力,但目前通胀尚未见顶,因此有不确定因素。

  他还表示,香港仍是内地民营企业上市的首选地方,但瑞信将会更关注民企来港上市的发展方向。他指出,由于民企的资金需求仍以人民币为主,相信将来会有更多民企选择A股市场,也会有不少的民企在两边挂牌。

  他认为,随着国内资本市场的法规逐渐完善,国内市场未来将会成为香港资本市场的强劲对手。

  此外,瑞信还预计未来中国内地经济增长将逐渐放缓,估计至2015年中国内地GDP增长将放缓至8.2%,而CPI的年增幅约在3.3%左右,人民币升值幅度约5%。(彭琳 发自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