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敦沛金融:金价短期料可达150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敦沛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敦沛金融

  敦沛金业高级副总裁孙裕生表示,现货金价格目前维持每盎司1,400美元以上,未来势头继续向好,主要因中东形势动荡、美元持续偏软,更多的资金可能将涌入金市;她预计金价短期内将升至每盎司1,500美元至1,520美元,而料至今年年底将升至不少于1,600美元;她认为白银的价格走势与黄金相似,料中期白银将升至每盎司45美元。

  敦沛金融业务总监周燕珊表示,在商品板块中较看好能源,认为油价向上的势头可以持续,主要原因是美国经济向好,增加了石油消费,且中东动乱再加上日本核危机对油价均有支撑;她认为在今年第二季度内,油价可达每桶120美元。

  周燕珊续称,棉花、糖及咖啡的价格可能将从高位回落,预计棉花今年产量增11%,而棉花消费量仅增3%,供求关系更为平衡;她还指出,糖和咖啡的主要出产国巴西接近收获季节,价格将受此影响;她还看好铜价的长期表现,尽管内地收紧银根,打击炒卖,预计今年铜将有40万吨至50万吨的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