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市场短期需要震荡调整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7日消息,港股早盘高开后震荡回落,全天低位震荡,收盘微跌0.01%。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也均在高位区域背离,以至港股也需要短期震荡调整。

  音乐人老大:市场短期需要震荡调整

  恒指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也均在高位区域背离,以至港股也需要短期震荡调整,目前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已经准备震荡调整了,但目前还属于强势震荡调整,应防备快速回调的动作出现。当然,只要不下破5日线,均可视为短期震荡调整,眼前5周线开始向上金叉20周线了,是否有效也需观察,但要考虑短期震荡调整时能否被下降通道的上轨支撑住,有支撑或短期震荡调整后会继续上试,无支撑或回通道中继续震荡,多观察,等待中保持冷静,中线操作要控制好仓位比例,而短期风险已现。

  刘晓杰:短线面临着回调的需要

  当前虽脱离24200—23800较优的趁回调介入空间,但是针对蓝筹股而言,还是有机会进行仓位布局的。当前港市的整体格局是稳定向好,短阶面临着回调的需要,但只要以恒指处于23800—24200区间为标志,尤其是24000下方,则是较好的买多时机。

  胜利证券:预计港股将有大波动

  港股期货未平仓合约份数于这几个交易日大增,预计港股将有大波动,未来两个月内恒指数有望上破26000点。

  王昕媛:港股中线趋好 短线整固

  水泥、煤炭继续上扬,持有/不建议高追。中线趋好,短线整固、板块轮动追落后是主线,特别留意前期没有发力的零售/消费等。加上下周一人民币REITs登场,部分资金或转向一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