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踏董事长:市场占有有望超阿迪 将继续提价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8: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安踏董事长:今年市场占有额有望超阿迪 通胀压力大将继续提价

  新浪财经讯 伦敦时间4月7日(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专栏)在昨日长江商学院“中英商业论坛”上明确表示,今年安踏在国内市场占有率有望超过阿迪达斯,晋升为在中国仅次于耐克的第二大体育用品品牌,但不予透露今年预期的销售额。

  “中国市场对于安踏至关重要,目前安踏还没有具体开拓海外市场的计划,但是对美国市场已经有所考虑,并与意大利厂商开始合作,将通过体育赞助继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丁世忠昨日表示。

  “今年通胀压力依然很大,从去年到现在,原材料的猛涨成为不确定因素,并对行业都形成挑战,而劳工紧张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影响因素。”丁世忠对新浪财经表示,他同时称“安踏从年初已经开始涨价,并可能继续调价。如果原材料上涨的态势持续下去,安踏产品相较去年价格上涨幅度有可能达到10%。”(郝倩(专栏) 发自英国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