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政府关闭对各职能部门的影响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如果白宫和国会谈判代表不能在本周五之前达成预算协议,美国政府将会暂时关闭。下面是一些主要政府部门可能受到的影响:

  1. 博物馆和公园:史密森国家博物馆群、国家动物园和全国的国家公园将会关门。

  2. 国家安全和法律执行:美国军人的工资发放将会延期,国防部将有不确定数量的普通雇员放假。一些正在进行的军事行动,包括在阿富汗、伊拉克和利比亚的行动以及对日本的地震援助,将不会受到影响。对恐怖分子观察名单的监视、情报搜集和分析将会继续。政府将继续守卫边疆和海岸线、看守囚犯、执行刑事调查和提供执法服务。

  3. 交通和空中安全:全国1.57万名空中交通管制员将继续工作,维护空中交通管制体系的6100名联邦航空管理局技师当中也有很多人继续上班。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大部分将关闭。

  4. 税收和政府支持贷款:国税局将不会处理书面报税,纳税人热线是否有人接听尚不清楚。报税截止日期依然是4月18日。税收审计将会暂停。联邦住房管理局将停止担保贷款。对小企业的贷款将会暂停。

  5. 社会保障和医疗:社会保障支出将会继续发放,福利申请将继续得到处理。联邦医疗保险将继续给4800万人处理报销申请。不过,如果政府关闭时间持续数月,对医生、医院和其他服务提供商的支付将会延期。国立卫生研究院的医学科研将会中断。国立卫生研究院所属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医院的病人将继续得到护理,但可能不允许新的病人进入。(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