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真功夫蔡春红明开恳谈会欲平定内乱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2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7日消息,今日真功夫两大家族内斗继续升级,创始人蔡达标胞妹蔡春红以以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名义致函新浪财经称,对副董事长潘宇海于4月8日召集的“临时董事会”不予认可,明日会议将被视为“紧急事务恳谈会”。

  近日,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股东、副董事长潘宇海要求在明日(即4月8日)召开临时董事会,要求所有董事、监事按时参加。根据《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章程》规定,董事长缺席或者不能履行职责期间,由副董事长发出董事会临时会议书面通知。

  对此,声明指出,目前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合法董事长、法人代表蔡春红女士可以正常履行职务,但其从未收到过其他董事要求召开临时董事会的提议,也没有向其他董事发出过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

  声明表示,明日的会议将被视为“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紧急事务恳谈会”,蔡春红将作为公司最高管理人员出席会议,并提出合理合法的建议,来稳定公司正常经营。

  以下是声明原文:

  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个别董事非法召开临时董事会的紧急声明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布最新紧急声明,近日,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股东、副董事长要求在明日(即4月8日)召开临时董事会,要求所有董事、监事按时参加。

  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现声明如下:

  根据《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董事会每年召开一次定期会议,须经三分之一以上董事提议可召开临时董事会,董事长应在收到临时董事会提议后三天内发出董事会临时会议书面通知。董事长缺席或者不能履行职责期间,由副董事长发出董事会临时会议书面通知。

  目前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合法董事长、法人代表蔡春红女士可以正常履行职务,但其从未收到过其他董事要求召开临时董事会的提议,也没有向其他董事发出过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副董事长在董事长可以正常履职的情况下无权召集临时董事会议,故本次临时董事会的召集程序违反了公司章程规定,对于本次所谓临时董事会及会议内容,我司一律不给予认可。

  但鉴于维护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正常经营,及稳定公司员工情绪,本着“经营至上,维稳第一”的原则,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蔡春红女士视本次会议为“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紧急事务恳谈会”,蔡春红女士将作为公司最高管理人员出席会议,并提出合理合法的建议,来稳定公司正常经营。

  需要强调的是,任何扰乱公司正常运行的行为都将受到法律严惩,蔡春红女士作为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进行追诉的权利。

  附:《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章程》部分条例

  4.8董事会会议

  董事会的定期会议应每年召开一次。董事会会议通常应在合营公司的注册地址举行,但亦可在董事长和副董事长共同选择的任何其他地点举行。

  4.9 董事会临时会议

  如有三分之一(1∕3)以上的董事要求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则在收到其提议后的三(3)天之内,董事长或者(在董事长缺席或者不能履行职责期间)副董事长应发出关于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的书面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