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四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21: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美国重要经济数据

  连锁店销售

  ·美东时间8:20 联储拉克尔:财政趋势与挑战

  ·美东时间8:30 首度申请失业救济

  ·美东时间10:30 EIA天然气库存

  ·美东时间3:00 PM 消费信贷

  ·美东时间4:30 PM 货币供给

  ·美东时间4:30 PM 联储资产负债表

  今日美股重要财报

  ·周四盘前重要财报:PIR, STZ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葡萄牙寻求救援。与欧元区成员国希腊和爱尔兰一样,葡萄牙先是在愤怒和断瘾症状的痛苦中矢口拒绝,现在不得不接受。在苦苦支撑几个月之后,葡萄牙看守政府总理苏格拉底(Jose Socrates)最终屈服,转向欧盟寻求救援。从西班牙到德国的各国银行对葡萄牙违约的敞口都非常大,因此违约将会威胁到欧元的稳定。

  欧洲央行加息25基点至1.25%。欧洲中央银行宣布,加息0.25个百分点,基准利率升至1.25%。这是欧洲央行2008年7月以来首次加息,2009年5月至今天之前欧元区基准利率一直维持在1%的低位。今天的加息决定符合市场的普遍预期。

  共和党和民主党在预算问题上分歧缩小。昨晚共和党众议员发言人约翰-博纳(John Boehner)、民主党参议院领导人哈里-里德(Harry Reid)和总统奥巴马的一场会议让两党更接近达成财年剩余时间的预算协议,然而他们仍无法达成一致以避免政府在明天之后关闭。

  纽约联储成功拍卖AIG债券。纽约联储成功售出了面值为13亿美元的42份美国国际集团(AIG)次贷抵押贷款债券。

  英格索兰拟回购20亿美元股份。英格索兰(Ingersoll-Rand)打算回购20亿美元股份并将季度派息提高71%至每股0.12美元。公司还将削减债务。

  Bed Bath &Beyond发布利好财测后股价大涨。Bed Bath &Beyond股价在昨天盘后大涨9%,原因是公司预计2012财年的每股盈利将比结束于2011年2月份财年的3.07美元高出10-15%。这意味着每股盈利区间为3.38-3.53美元,高于华尔街3.33美元的预期。

  谷歌预计将发布云音乐应用程序。谷歌(Google)似乎即将推出一项服务,允许消费者在互联网上存储音乐。此前一款几乎已经完成的软件版本被提前泄露。这一服务将挑战亚马逊(Amazon)上周披露的云驱动器(Cloud Drive)。

  戴尔打算在全球投资10亿美元。戴尔(Dell)打算本财年在全球投资10亿美元,打造数据中心以及在虚拟化等领域开发系列产品。

  GE打算建设美国最大的太阳能板工厂。通用电气(GE)打算在美国建设最大的光伏面板工厂,此举可能改变美国太阳能行业的格局并挑战市场领头羊First Solar的地位。不过,GE将面临着来自低成本、受政府补贴的中国制造商的挑战。GE希望这一工厂将在2013年投产,年产太阳能板可发电400兆瓦。

  Televisa将以16亿美元收购Grupo Iusacell公司50%股份。据消息人士透露,墨西哥的Televisa将以16亿美元收购电信移动运营商Grupo Iusacell。(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