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Pier 1第四财季盈利飙升65%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2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间消息,家装用品零售商Pier 1 Imports Inc(PIR)表示,第四财季净盈利增长65%,得益于销售改善、成本控制,以及强劲的商品利润率。

  该公司还宣布了一项3年期增长计划,包括向其业务投资2亿美元,并回购价值1亿美元的股票。

  截至2月26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3450万美元,合每股30美分,增至5710万美元,合每股48美分。

  营收增长8%,从上年同期的3.96亿美元增至4.27亿美元,得益于客流量增长、汇率改善,以及单笔交易平均额的增加。

  第四季同店销售额增长8.9%。商品利润率从上年同期的55.8%升至58.4%。

  2010财年,该公司净盈利增长15%,从上年的8680万美元,合每股86美分,增至1亿美元,合每股85美分。营收从上年的12.9亿美元增至14亿美元。

  Pier 1的3年增长计划包括加快其在线战略。该公司希望其在线业务在5年内至少占到营收的10%,并计划于2012年夏初开始在线销售。(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