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用汽车称其电动汽车可行驶1610公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23: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通用汽车(GM)公司雪佛兰沃达蓝(Volt)电动汽车总监托尼-波萨瓦茨(Tony Posawatz)今日在纽约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有司机称沃达蓝一次加油行驶了1000英里(1610公里),这个距离足以增强电动汽车的实用性。

  插电式沃达蓝靠电池提供动力,电池电量减少后由汽油发电机提供电量。沃达蓝售价4.1万美元,第1季度在美国售出1210辆。

  通用汽车去年11月称,沃蓝达拥有一个重400磅的锂电池,可以续航35英里,之后1.4升的汽油发电机会继续提供动力,续航379英里。不经常驾车远行的消费者可让汽车插电充电,燃油用量不多。(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