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Dish收购百视达获破产法院批准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消息,百视达公司(Blockbuster)表示,破产法院已批准其接受Dish Network(DISH)价值2.28亿美元的收购,从而为两家媒体公司的合并铺平了道路。

  本周早些时候,Dish在对百视达及其资产的一次拍卖中胜出。美国纽约南区联邦破产法院法官伯顿-利夫兰(Burton R. Lifland)周四批准了此项交易。

  Dish表示,预计此项交易将于第二季度完成。

  百视达曾一度在电影租赁市场占据主宰地位,但由于越来越多的顾客转向Netflix Inc(NFLX)、点播视频和DVD出租机,该公司在连续多年亏损后被迫于去年9月申请破产保护。(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