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利用虚假合同 母子骗贷近五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晨报讯(记者 颜斐 通讯员 孙海泉 李晓娟)一对母子伙同他人利用虚假合同向银行骗贷近5亿元。近日,朝阳检察院对王某等五人骗取贷款、票据承兑案向朝阳法院提起公诉。

  52岁的王某曾因行贿罪被判刑。2004年3月刑满释放后,继续从事钢材贸易。同年4月,她注册成立了两家公司,其中一家公司的法人是她的儿子陈某,两家公司虽不在王某名下,却由她实际控制。经检察机关查明:2006年至2009年,两家公司向北京两家商业银行成功办理票据承兑、流动资金贷款合计4.7 亿多元。当被问及其所签署的向银行提供的购货合同是否真实时,26岁的陈某供述,他当时认为母亲不会害自己,母亲让他签字,他就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