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RPM Intl第三财季扭亏为盈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消息,工业涂料、密封剂及建筑材料制造商RPM International Inc(RPM)宣布,第三财季业绩扭亏为盈,并且超过市场预期。

  该公司还上调了全年营收预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弗兰克-苏利文(Frank Sullivan)表示,尽管面临原材料成本上涨,但通常疲软的第三财季的业绩表现仍令人感到满意。

  他表示:“几乎所有业务部门的营收与盈利均强劲增长。”

  截至2月28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110万美元,合每股1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净亏损940万美元,合每股7美分。

  营收从上年同期的6.67亿美元增至6.79亿美元。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亏损5美分,营收6.27亿美元。

  基于第三财季强劲的业绩表现,RPM上调了全年营收预期,目前预计营收增长7-8%,达到大约33.5亿美元。此前的预期为增长4-5%,达到大约32.5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全年每股盈利1.40-1.45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全年每股盈利1.38美元,营收32.7亿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