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uperGen同意收购Astex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消息,制药商SuperGen Inc(SUPG)周四宣布,已同意以2500万美元现金收购英国生物技术公司Astex Therapeutics Ltd,合并后的公司将更名为Astex Pharmaceuticals。

  SuperGen总部位于加州都柏林,生产肿瘤与血液疾病药物,曾帮助开发脊髓疾病治疗药物Dacogen。Astex是一家私人控股的从事抗癌症与病毒药物研究的公司。

  Astex现有股东将拥有合并后公司35%的股份。SuperGen还将在交易完成后30个月内支付另外3000万美元现金或股票薪酬。

  在获得股东与监管机构批准后,此项交易预计将于7月份完成。如果交易完成,合并后公司的股票将以“ASTX”为代码在纳斯达克交易。

  SuperGen表示,合并后的公司将拥有7款候选药物,其中四款处于或即将进入中期试验阶段。这四款药物中有三款是与规模更大的制药商合作开发的。新公司将与葛兰素史克(GSK)、强生(JNJ)、诺华(NVS)、阿斯利康(AZN)以及Eisai Co拥有合作关系。

  现任SuperGen董事长兼CEO詹姆斯-曼努索(James Manuso)将出任合并后公司的董事长兼CEO。Astex现任CEO哈伦-约蒂(Harren Jhoti)将出任新公司总裁兼董事。(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