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一项7天期短期预算案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周四通过了一项短期预算案,这项预算案将在未来一周内为美国联邦政府提供运作资金,从而避免政府被部分关闭。但白宫表示,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将否决这项预算案,称其为预算争论中一件“分散注意力的事情”。

  在今天的投票程序中,众议院以247票赞成、181票反对的投票结果批准了这项短期预算案,对该预算案表示支持的基本都是共和党议员。不过,有15名民主党众议员也赞成通过这项预算案,明尼苏达州共和党众议员米歇尔-巴克曼(Michele Bachmann)和爱荷华州共和党众议员史蒂夫-金(Steve King)等6名共和党议员则投票反对这项预算案。(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