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氟多一季度利增六成 银华系坚守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快报讯 记者 陈庆麟 报道 因锂电池概念受到市场关注的多氟多昨晚发布一季报称,公司2011年1-3月实现营收2.84亿元,净利润2847.48万元,分别同比增长64.05%和63.84%;基本每股收益为0.27元。公司表示,营业总收入增长的原因是今年前三月销量增加以及售价增长。

  公司还表示,在产品需求量增长、价格上扬、综合毛利率上升,以及产品结构调整带来新利润增长点的影响下,预计今年上半年将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00%至150%。

  不过与年报时7家基金股东“七星报喜”相比,一季度机构持股则相对冷清,只有5家基金进入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合计持股约547万股,比去年四季度末减少154万股左右。其中,银华系三家基金品种合计持股月488万股继续坚守;华商策略精选和华泰柏瑞积极成长也分别持股约38万股和21万股,出现在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此外,申万巴黎新动力、华商盛世成长、华夏蓝筹等基金则退出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

  昨日,该股收报78.33,跌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