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普京:俄罗斯将尽快恢复谷物出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俄罗斯政府总理普京表示,俄罗斯准备尽快恢复谷物出口。

  据新华社4月7日消息,俄罗斯政府总理普京7日会见正在俄罗斯进行工作访问的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时表示,俄罗斯准备尽快恢复谷物出口。

  普京是在与阿卜杜拉二世讨论最近几年俄约两国经贸关系的发展情况时作出这一表态的。普京说,俄约两国去年贸易额大幅缩减,低于处于金融危机的2009年,造成这种局面的部分原因是俄方终止谷物出口。普京在会谈中表示,俄方会尽一切努力改变谷物市场局面,恢复谷物出口。

  2010年夏天,俄罗斯大部分地区连续遭遇高温炎热气候,农业受到严重影响。与此同时,俄境内发生长时间大面积森林火灾,俄政府随即出台暂停谷物出口的限令。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