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操盘必读:4月8日香港市场重要新闻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8日消息,今日影响香港股市的重要消息有:周四美股小幅收低;油价收于每桶110美元上方。以下为具体内容:

  综述:道指收跌0.14% 纳指下滑0.13%

  周四美股小幅收低。日本再遭强震袭击的消息使投资者重新担心该国供应可能中断。油价收于每桶110美元上方,加重了美国的通货膨胀压力。美东时间4月7日16:00(北京时间4月8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7.26点,收于12,409.49点,跌幅0.14%。

  纽约原油收盘上涨1.4% 30个月首次上110美元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上涨,扭转盘中跌势,报收于每桶110美元以上,创下30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5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7美元,报收于每桶110.30美元,涨幅为1.4%。

  纽约黄金期货连续三天触及历史新高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上涨,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触及历史新高。与此同时,期银价格也再度创下31年以来的收盘最高水平。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80美分,报收于每盎司1459.30美元,涨幅为不到0.1%,盘中曾最高触及每盎司1466.50美元。

  房企一季报陆续出炉 销售大幅下挫

  开发商销售连创新高的局面已悄然发生了逆转。多家上市房地产企业近期披露的一季度销售数据显示,业绩放缓成为主旋律,尤其是全国多数城市实施限购政策以来,由于成交持续萎缩,一些房企正常的销售计划被打乱。

  龙湖地产优先票据认购额创纪录

  龙湖地产有限公司近日公告称,3月31日,公司与摩根士丹利、渣打、汇丰及花旗银行就发行2016年到期的7.5亿美元有限票据订立购买协议。此次发行优先票据所得款项将用于为现有及新增物业项目提供资金来源及用作一般公司用途。

  海外购矿获澳政府点头 五矿资源仍面临加价压力

  4月6日,五矿资源(01208,HK)发布公告称,已接获澳洲外商投资审查委员会书面通知,表明澳政府不反对其收购EquinoxMinerals的交易。五矿资源行政总裁AndrewMichelmore预计通过加拿大渥太华监管机构InvestmentCanada的审批不成问题。

  香港新股发行持续升温 分析师不看好新股表现

  日本地震的影响逐渐减弱,资金近期显著回流香港,促使香港汇市在3月底持续走强。在市场气氛转好的背景下,本季初始,已有众多新股排队上市。迄今为止,将在第二季度上市的股票有10只,最多融资548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