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沪指震荡下跌 3000点胶着状态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沪指低开后继续震荡下跌,并一度跌破3000点,然而深市逆市却呈现微幅上涨趋势。沪指报3000.63点,下跌7.28点,跌幅0.24% ;深成指报12893.57点,下跌2.92点,涨幅0.02%。

  从盘面看,水泥、汽车板块跌幅靠前,领跌各板块

  大摩投资认为,从技术面上看,在3000点以上的敏感区域,多头仍然能很好的控制住局面,避免非理性的杀跌出现,充分说明目前市场中线趋势向好。只不过由于前几个交易日银行、保险、券商等权重奋力拉抬指数使得主力资金消耗过大,需要时间调养生息。加之目前外围局势依然较为复杂,未来几个交易日上证可能维持高位震荡,不排除再次跌破3000的可能性。今日提醒投资者关注深成指上攻13000一线的颈线动作,如果出现冲高回落,需要再次减仓规避风险。整体上看,3000-3100点的热点切换可能非常迅速,建议投资者逢低介入已经超跌的中小板个股。偏重短线操作,保持合理的资金流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