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截止4月7日阿根廷玉米收割3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阿根廷谷物交易所表示,截止4月7日,农民玉米收割完成预期面积30%,约315万公顷。

  综合媒体4月7日消息,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周四公布的周作物生长报告显示,为了避免再次出现去年末大多产区遭遇干旱的影响导致农民播种延迟,本年度阿根廷玉米收割进度缓慢。

  同时,报告称大多产区农民也选择在收割玉米前先收割大豆。

  截止周四农民玉米收割完成预期面积315万公顷的30%,较前一周提高6.6%,但年比仍落后20%。

  交易所维持玉米产量预测为1950万吨。罗萨里奥交易所维持产量预测为1970万吨。

  美国农业部上月预测阿根廷玉米产量为2200万吨,阿根廷农业部预测产量为2080万吨。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