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洲加息 黄金日线收十字阴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富有道罗正享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连续三天刷新高点,最高1465美元/盎司,国际白银周四维持在周三高点39.75下方,日本,墨西哥分别发生不同级别的地震,中国成品油的提价,市场普遍预期将加大未来通胀压力,欧洲如预期宣布加息25个基点,这是2008年7月以来的第一次加息,并在随后声明中表示,仍将紧密监控物价未来走势情况,加息对于欧洲来说是几家欢喜几家忧,一方面火车头德国经济表现较为亮丽,另一方面欧洲未来也需要观察加息对处于债务危机中心国家---希腊,葡萄牙,西班牙,爱尔兰对加息消化能力,加息是否将增加这些国家处理目前财政问题的难度。不过现在是稍微高一个段落。

  除了欧洲,昨天日本,英国也公布了利率决议,分别维持利率不变,美国上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好于市场预期和前值,美元指数到今天为止仍艰难的阻止跌破前期低点75.2,形势对美元看来并不是有很多的利好的消息,欧洲的债务问题已经开始不那么的吸引投资者的眼球,从昨天凌晨葡萄牙突然宣布请求援助的时间和后续的美元反映来看,对美元的支撑很有限,反到是欧元和美国的利率差值变大。

  全球最大黄金ETF基金美国SPDR Gold Trust基金公司和全球最大以银支持的上市交易基金iShares Silver Trust白银在周四仓均出现增持,黄金基金大幅增仓11.74吨,白银基金增仓30.35吨,总持仓量分别为1217.21吨和11192.8吨。

  黄金交易建议:1460-70之间已经入空的投资者,上海黄金交易所产品仓位整体控制在20%之下,下档的支撑1445和1427

  白银交易建议:银仍需要等待我们的建议价格39.8之上的到来,耐心等待,周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