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分析师预计美国2010/11年度大豆年末库存料下滑至1.37亿蒲式耳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对分析师调查结果显示,分析师平均预计美国截至8月31日的大豆库存料为1.37亿蒲式耳。

  综合媒体4月7日消息,分析师和交易商周四预计美国农业部在周五的供需报告中料小幅下调美国大豆年末库存预估值。

  该报告将在周五1230 GMT公布。

  道琼斯针对18位分析师的调查结果显示,分析师平均预计美国截至8月31日的大豆库存料为1.37亿蒲式耳。分析师预估区间在1.21-1.50亿蒲式耳之间。

  在3月的报告中,美国农业部预计美国2010-11年度年末大豆库存为1.40亿蒲式耳,而截至2009-10年度美国大豆年末库存为1.51亿蒲式耳。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