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摩午评:警惕上证的回调风险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1: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夜由于欧元央行上调了利率,使得市场参与各方对全球货币政策紧缩的预期渐趋强烈,导致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开盘后上证一度跌破3000点,随后在煤炭、医疗、智能电网等板块带动下,沪指崛起上冲至3022点,但因上冲时量能未有效放大,显示资金谨慎,沪指冲高回落。从盘面上看,以广晟有色为代表的稀土类个股在早盘仍有不错的表现。同时厦门钨业、辰州矿业等小金属概念股以及氟化工概念股均有突出的表现。另外东软载波、星网锐捷等小盘股也渐有活跃的趋势。综合各个指数来看,上证指数在短期内存在一定的回调风险,中小板和创业板反弹状况良好,总体来看还可以谨慎持股。不过仓位不建议过重,短线仓位注意灵活一些快速周转锁定收益和风险,不要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