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上半财年预算赤字较上年同期高出1,13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摘要: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称吗,美国本财政年度上半年的预算赤字共计为8,30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多出逾1,130亿美元。该办公室在最新月度声明中称,今年迄今的财政收入和支出均呈现上升。

  汇通网4月8日讯——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周四(7日)表示,美国本财政年度上半年的预算赤字共计为8,30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多出逾1,130亿美元。

  该办公室在最新月度声明中称,今年迄今的财政收入和支出均呈现上升。2011财年上半年来自企业税收的财政收入较上年同期持平。

  个人所得和社会保障方面的税收上升。社会保障税收本来还应更高,但国会颁布了一项临时性的薪资税减免措施,以帮助促进经济增长。

  CBO还表示,3月的月度赤字估计为1,89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多出约1,240亿美元,这么大的差距主要是由于去年3月时有关援助华尔街金融机构的不良资产救助计划(TARP)的成本进行了调整,支出因而减少。

  但CBO也指出,今年3月面向老年人的Medicare医保项目,教育计划以及债务利息方面支出也比去年同期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