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恒指高开高走涨0.57% 中资银行股走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4月8日消息,今日A股沪指缩量震荡涨0.31%。港股恒生指数早盘高开后震荡上扬。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139.39点,报24421.19点,涨幅为0.57%,成交453.27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3707.46点,涨59.67点,涨幅为0.44%。点击体验新浪港股免费实时行情

  中资银行股走强。

  机构及专家观点

  金利丰证券研究部董事黄德几表示,港股近月已累升超过2,000点,是由于业绩理想带动,以及受惠于中央政策,但利好因素已于现水平反映。如果其后港股出现单日先升后跌局面,预期港股短期或获利回吐,而恒指在24,500点至24,600点阻力较大。

  第一上海叶尚志认为,恒生指数已逼近今年的高点24,434点,在短期累升幅度已多的前提下,大盘先来巩固一下绝不为奇。我们对于资金流入推动的市况发展,是挺有信心的,估计恒生指数仍将朝着前期高点24,989进发,而24,000点关口依然是市场当前的重要心理支撑点。

  香港智信社分析,短线建议关注欧洲央行议息结果以及内地3月份通胀水平,恒指在连续拉升之后出现震荡整理也在情理之中,但24000点或是较强的支撑位。长期来看,港股资金市有望延续,突破去年11月份高点应该没有悬念,因为日元套息交易将在较长时期内作用于全球资本市场,尤其是资金流动最为自由的香港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