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彩虹电子售咸阳彩秦股权料获益约1286万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8日消息,彩虹电子(00438)将以3,628.89万人民币转让咸阳彩秦87.16%股权,料可带来1,285.66万人民币收益。

  彩虹电子发布公告称,将以3,628.89万元人民币向彩虹光电转让咸阳彩秦87.16%的股权,公司料是次出售可带来1,285.66万元人民币收益,将用于支持新业务发展。

  咸阳彩秦截至去年底的估值为4,163.48万元人民币,除税及非经常性项目后其87.16%股权应占利润为6.79万元人民币。

  咸阳彩秦主要从事各种彩色显像管用销钉、阳极帽、支架玻杆、玻粉的生产、销售及来料加工,机械加工。由于彩管及其零部件行业持续萎缩,公司冀通过是次出售提高资产质量,进一步加快业务转型,不断改善和提升公司的经营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