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仍评中联重科卖出 首选中国龙工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8日消息,中联重科(1157.HK)发布盈利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将达到人民币17亿-20亿元,同比增长130%-170%。但是花旗集团维持对中联重科的卖出评级,目标价18.00港元。

  花旗表示,因为如下因素看空中联重科﹕中联重科的挖掘机生产滞后﹔起重机市场的竞争加剧以及该股的H股较其A股存在估值溢价。花旗认为,中联重科今年下半年的销量将下滑,其它建筑机械制造商可能上市,这令该股面临下跌风险﹔在建筑机械类股中,花旗的相对首选股仍是中国龙工(3339.HK),因为中国龙工的挖掘机产量强劲增长并且估值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