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加拿大Equinox称五矿资源收购价格低估公司价值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8日上午消息 据外电报道,加拿大基本金属生产商Equinox Minerals表示,中国五矿资源提出的63亿加元收购价格对该公司估值过低,尚未收到要约文件,且距离成为正式收购要约还差得很远,五矿资源则认为出价很诱人。

  路透社报道称,“我们认为五矿资源提出的如此低价严重低估了我们的价值,并无视公司的发展潜力,尤其是在铜价不断走强的情况下。”Equinox董事长Peter Tomsett在声明中表示。

  “尽管五矿资源公开表明了收购意向,但其并未发出正式要约,我们也没有收到要约文件。而且根据五矿资源的公开表态,预计未来几周也不会有这样的要约提出。”Equinox指出。

  对此,五矿资源发言人则表示,对Equinox Minerals的出价很诱人。

  近日,五矿集团公司控股的五矿资源宣布拟以全现金方式收购Equinox,收购对价为7.0加元/股,总报价约63亿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