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柳传志马云曹国伟等企业领袖将云集青岛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4: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悉,众多企业领袖将云集青岛,出席4月21-22日在青岛举行的2011中国绿色公司年会,与各界领袖共同探讨全球变局下的企业可持续发展路径,包括: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柳传志,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专栏)、新浪网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微博专栏)、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执行理事长、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胡葆森,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专栏)、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广昌(微博专栏)、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微博专栏)、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微博专栏)、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玉锁、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积仁(专栏)、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微博专栏)等。

  作为有影响力的企业领袖,同时也是中国绿色公司百强的掌门人,柳传志、马云、曹国伟、胡葆森、王健林、郭广昌、冯仑、俞敏洪、王玉锁、刘积仁、王文京等已连续参加过往届中国绿色公司年会。2011中国绿色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全球变局下的责任与创新”。此次年会将采取“主题论坛+案例分享”的形式,围绕可持续发展领域迫切关注的公共话题展开巅峰对话。

  作为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柳传志曾在年会上说:“我们现在做的这些事情,已经不是什么更高尚的事情,就是为了自己的企业长期活着,也得必须这么做。”本届年会,柳传志将在开幕式代表主办方发表致辞,并参与主题论坛的讨论。主题论坛以“全球变局:领先者的责任与创新”为题,邀请2011中国绿色公司百强企业掌舵人与思想界领袖进行对话,他们将探讨如何用一种全新的战略和逻辑应对全球变局,连接商业成功与社会进步,以及如何建构与之匹配的创新能力。王健林、王玉锁、王文京等也将参与主题论坛的讨论。

  价值观对每个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企业无往不处在价值观与现实的矛盾冲突中。马云将在年会新设置的案例分享环节,面向公众和媒体首次在诚信门后解析阿里巴巴的企业价值观。曹国伟、冯仑、胡葆森等将参与此次论坛的讨论。

  作为2010中国绿色公司百强,复星集团期望用中国发展动力与全世界优质资源嫁接,打造一个具备双向整合国际国内资源的全球平台。郭广昌将在案例分享平行论坛:“发现中国动力——投资何以改善商业生态”,与关注投资领域的企业家及学者共同探讨企业如何用投资改善商业生态。

  中国绿色公司年会是国内首个关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年度论坛,三年来已成为汇聚全球绿色智慧的绿色大本营,并被公认为中国绿色发展领域规模大、层次高、国际化色彩强的大会。本届年会还将发布2011中国绿色公司百强榜,并发起“善水行动”公益倡议。(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