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呈现上破格局 较优策略为持有增补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港市全天的表现仍然是高位偏强的走势,在恒指24250点位附近,构筑了第一道支撑,投资者可试探于该支撑点位做以买入操作,而一旦破该点位,恒指有可能走弱至24000点附近或下方寻求支撑。但整体而言,在23500点上方,港市是处于多头占优的。前期建仓内资银行股等强势大盘蓝筹股投资者,仍可以续持有仓位,但随着港市居于高位,亦会给短线波段操作者提供高于持有的盈利机会,只是须投资者设置好波段的买入位及目标位。

  尽管恒指23800-24200为较优的买入区间,确切而言在23800-24000点位区间,目前恒指距离较优的波段建仓位尚有一段距离,不过试探性的增补仓位可延伸至24250-24300点区间。目前港市整体格局未现松动迹象,量能的放大及股价上扬整体配合较为自然,显示股市的健康上行。操作策略为继续持股。

  注意到中国联通走强,高开高走至14.00元上方,显示前期持仓主力做高该股意志坚决。投资者可于早盘形成的圆弧底部买入,具体价位在14.20附近,只是控制仓位即可,轻仓持有,分散投资。同时前期提及的中信泰富,亦站稳23.00元上方,目前价位亦可试探性介入,而较优的仍为可能性回调的23.00元附近。同时前期介入投资者可继续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