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创新高后还有多少空间可期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受美股昨日收低影响,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沪指一度跌破3000点,随后在煤炭、医疗、智能电网等板块带动下,震荡冲高。因上攻量能未有效放大,股指冲高后再次回落,并在3000点上方震荡蓄势。临近午盘,汽车股、钢铁股发力上攻,推动指数震荡走高逼近早盘高点。午后,有色板块再度崛起,汽车板块涨幅扩大,题材板块渐趋活跃,沪指一举冲破早盘高点,并持续震荡走高至尾盘。沪市成交量较昨日有所萎缩,显示资金谨慎,追高意愿不强。

  小杜:创新高后还有多少空间可期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上证指数的均线系统,无论是日K线还是周K线都是呈现出绝对的多头排列,因此目前就是应该做多再做多。

  wu2198:两类股下周将拉升 

  对于大盘指数而言,金融类股是多头手中的一张王牌,能不能打好这张牌,将直接关系到股指高度。

  王伟臣:上证3000点以后的市场走势 

  周五上证已经创出3026的四个月新高,市场下一步的运行路径就是要接近2010年的3186点。

  牛春宝:3000之上蓝筹将再度偃旗息鼓 

  前一阶段,由于风格轮换,一些高成长的小盘股被无情抛弃。然而,正是这种抛售,让它们重新具备了中线投资价值。

  老倪先生:中小板回暖助推股指向上 

  过去的一两年,主要是八二现象,中小盘的个股机会比较多,而大盘蓝筹股的股性比较呆滞;我预计在最近的一两年里,风水轮流转,将主要是二八现象。

  老股民大张:下周大盘进入时空共振敏感点 

  操作上,需要多留一份谨慎,多关注一下银行、券商板块的风向标作用,在短线高抛低吸的同时,在指数上涨的过程中,多做仓位控制动作,少做追高加仓。

  玉名:两大悬念只等下周变盘期解开 

  数据显示,近一个月对指数贡献量最大的板块是银行股板块,平均上涨超过了8%,其中兴业、华夏、民生和招商银行都在10%左右。

  图锐:开门四连阳后市场将遇重大挑战 

  量能是核心,热点是关键,本周的行情虽然真的强势得非常喜人,但不得不说的是,在需要挑战更高点位的目标下,这两点本周做的都不是很够。

  占豪:站上3012点 这是真正突破吗 

  后市,若补量大盘突破确认;若放巨量继续中阳甚至长阳则快速向2186点突破;如果仍然不见量则短线出现拉锯再重新攻击。

  股市风云:想在主升浪赚钱也要讲方法 

  大盘收出光头长阳,下周一仍将向上拓展空间,而且应该会有更强走势。主升初期,几连阳都是正常的,因此,不必因连阳而惧涨,这是最后要提示大家注意的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