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郑棉低开高走 报告公布前空头尾盘回补强烈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研发中心 董双伟

  今日国内商品集体走出大幅上涨行情,几乎全线飘红。郑棉低开后震荡走高,午后盘主力9月突破2.9万后加速走高,尾盘受大量空头回补减仓大举冲高,收盘几近日内最高点,持仓量由上午盘增仓,到最终大幅减仓。

  从今日盘面走势来看,市场受到周边氛围,外盘电子盘继续走高,以及对今晚农业部供需报告利多预期有直接关系。从国内阶段性基本面来看,下游状况丝毫没有任何的改善,且纱厂停产、限产有所增多,纱厂成本线附件甩货照样存在,不过外棉5月交割通知日到来之前,再次预演的逼仓继续成为推动目前行情的一个因素,同时消息面炒作德州干旱,未来棉花总体仍陷入供需紧张,同时今晚USDA供需月报预期偏多基调,其实质影响预计发布之后仍将让位于外棉炒作的现货本年度供需之上,料短期外盘仍将呈现强势。

  从郑棉今日走势看,突破之后尾盘受空头回补大幅推动,价格高涨,恐慌性平仓占据一定成分,短线介入的空单出现部分止损出局,在情理之中。对于目前维持2.8-2.9万的箱体震荡区间内,是否本次上行突破确认有效,个人观点仍需确认,套保单不宜轻举妄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