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车市促销送油送金条 经销商主攻旧换新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轩燕龙) 清明长假过后,京城汽车市场的价格战硝烟四起,各大经销商使出浑身解数,五花八门的促销手段层出不穷。摇号中签者指标期限未到,经销商们便将业务重点放在置换新车上。

  部分车型送近“千斤”加油卡

  加油卡和金条成为此轮促销中的重点。现代、一汽丰田、东风标致、东风日产等经销商纷纷推出了置换即送加油卡的活动。其中进口现代维克拉斯购车即送7150元的加油卡,按涨价后京城93号汽油7.85元每升的标准计算,7150元加油卡可加油910余升约1500斤。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和ix35两款车型,置换即送3000元加油卡。现代的经销商们算得上送加油卡的大户。其他的日产骐达、东风标致408以及一汽丰田的全系车型,送加油卡的额度基本在2000元上下。

  东风日产部分经销商自始至终一直延续送金条的促销手段,日产的奇骏、天籁等车型,在优惠2万上下的同时,还送金条。

  置换还是重头戏

  在各大品牌经销商的广告中,“置换”一词被放在了显要的位置。为吸引置换车主,部分经销商在降价优惠的同时,还愿意为置换车主提供交通补贴。

  一汽大众宝来、迈腾的部分经销商推出置换周期内每天享受50元的交通补贴活动。其中,置换迈腾的用户还可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分期付款享受0利率、0手续费的优惠。东风雪铁龙旗下的C5、世嘉、新爱丽舍的经销商推出了旧车抵首付,0利率、0手续费的置换优惠。

  车市价格战理性开打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副秘书长熊传林表示,北京车市即便是降价也不可能出现疯降的场面。汽车制造、运输的成本是显而易见的,厂商、经销商不可能以低于成本价的价格出售汽车。如果在北京卖不动,还可以把车运到其他地区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