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元加息 ETF大幅增持黄金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金汇海纳高级黄金分析师 李松阳

  基本面提要:

  昨日欧元区的加息终于尘埃落定,在声明中,虽然特里谢表示委员们并没有决定这次加息是加息周期的开始,但是同时他也提到物价仍然有上行风险,因此投资者预期欧央行在7月会第二次加息。通胀的隐忧开始刺激黄金上涨,随后ETF大幅增持黄金11.74吨,这也促使黄金急速攀高。

  技术面分析:

  从4H图来看,黄金强势上涨,价格刷新历史高点。美元的疲软和对通胀的担忧将继续刺激黄金上涨。此时笔者更倾向于对待黄金要采用逢低做多的策略,请关注下方支撑1462,1450上方阻力1478。

  笔者发稿时止,黄金汇价报1468

  操作建议:

  激进的投资者可在1462一线价格附近做多黄金,止损1458,止盈1478

  稳健的投资者可在1450一线价格附近做多黄金,止损1444,止盈1462,1478

  北京金汇海纳黄金制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