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大国际南京项目投资额最少2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4月08日消息,上市公司方面,中大国际副主席张玉青,料今年南京项目的投资额最少为2亿元人民币,而整个电动车项目的投资将在3年内完成。

  截至去年年底,上市公司的手头现金为2亿港元,今年的资本开支,除了南京项目外,公司仍需在南非投入5,000万港元。南京的项目,目前产量在100台电动公交车左右,而电池的销售70%销往国内,30%销往日本和德国。另外,目前有2条生产线在订造。

  关于电动公交车的售价,张表示,之前在天津的售价190万元人民币(下同)一台,车型为一次性充电跑300公里,如果一次充电跑500公里的车型,预计售价220万元。而出口价会增加10%至20%。张补充说,电动公交车的销售利润主要来自批发,十台电动车的销售利润为5%,而100台的利润则可达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