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市昌平区温州企业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7: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48 北京市昌平区温州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召开并举行接牌仪式。

    中共中央统战部局长孙公麟、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卫江,北京市昌平区区委副书记王书合,昌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光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建新,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王双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良,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永生,区工商联主席李伶元和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大会。

    会上,昌平区温州企业商会和民生银行签订授信合同协议,北京市昌平区温州企业商会会长王剑元代表昌平区温州企业商会会员企业与昌平区特殊儿童教育学校签订长期帮扶协议,并现场向昌平区特殊儿童教育学校捐款扶助基金首批10万元,支持学校特殊儿童教育发展事业。

    北京市昌平区温州企业商会以为会员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宗旨,搭建经济、交流、信息平台,提升企业的知名度,更好的服务社会,进一步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目前在昌平的温州籍商人大约有八百多人,规模企业有近二百家,主要从事电气设备、节能机电、信息化、新能源、环保设备、五金、家具、灯饰、服装、餐饮等行业。商会的成立,极大地聚集了人力资源、社会资本,建立了更加宽松的市场环境,形成了新的合力,进一步促进了昌平和温州两地的经济共同发展,为昌平建设现代化京北创新中心、国际科教新城尽一份力,做出一份贡献。

昌平区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等四套班子领导在昌平温州企业商会成立大会上

    北京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张卫江为昌平区常务副区长、昌平区温州企业商会名誉会长朱光彤颁发名誉会长聘书

昌平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王书合和张卫江为昌平区温州企业商会揭牌

昌平区温州企业商会会长王剑元和民生银行徐总监签订授信合同协议

昌平区温州企业商会会长王剑元代表商会会员企业与昌平区特殊儿童教育学校签订长期帮扶协议,并现场向昌平区特殊儿童教育学校捐款首批10万元

北京市昌平区温州企业商会会长王剑元在商会成立大会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