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SEC:若政府关门公司不能申请发新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8: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如果美国政府关门,所有公司将不能向SEC提交发行新股的申请,也无法从SEC员工处获得任何相关的指导性意见。

  SEC在其官方网站贴出的告示中指出,如果政府关闭,整个SEC将基本上停止运转,“只会有数量极其有限的员工值班以应对紧急情况,其中包括接受对正在进行的证券欺诈活动的举报”。SEC的各类电子系统不会关闭,即使政府关闭它们也将保持运转,其中包括收集公司提交的电子文档的EDGAR系统。

  但是,SEC将不会对各类文档进行处理,不会回答个人和机构提问,不会评估各类申请或进行任何正常状况下才会进行的工作。收集美国各交易所提交的裁决提案的系统将继续工作,但如果政府关闭,任何对裁决进行调整的提案申请只会归档,要等到SEC开始正常工作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再做处理。

  SEC指出,“关门情况下我们只有很有限的执法人员值班”,他们只会执行紧急任务,建议人们通过SEC的举报和投诉网站报告潜在的触犯证券法行为。(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