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克莱将向西班牙子公司注资13亿欧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2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晚间消息,巴克莱银行(BCS)周四晚间在向监管部门提交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将向其西班牙子公司Barclays Spain注资至多13亿欧元(19亿美元),此举旨在帮助Barclays Spain提高资本充足率,以符合西班牙央行更加严格的资本要求。

  巴克莱表示,将通过两起交易完成这次注资,包括回购至多7亿欧元的次级债务,以及进行一次6亿欧元的增资。

  西班牙央行上月要求西班牙12家银行增资,以满足新监管规则对资本金的更高要求。Barclays Spain也在这12家银行之列,并被告知需筹资5.52亿欧元。不过,考虑到西班牙银行业前景仍然严峻,巴克莱决定向该行注入更多资金。(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