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私募公司AnaCap收购花旗Cabot部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2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晚间消息,AnaCap Financial Partners LLP周五宣布,已同意收购花旗集团(C)旗下的消费者债务收购公司Cabot Financial。

  AnaCap总部位于伦敦,是一家主要投资于欧洲金融服务行业的私募股权公司。

  AnaCap将把Cabot与Apex Credit Management合并,后者是AnaCap旗下的一家收债公司。合并后的公司将拥有大约60亿英镑(98亿美元)资产。

  英国《金融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AnaCap为此项交易支付了大约9000万英镑。(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