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mgen以2.15亿美元收购巴西抗癌药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23: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晚间消息,美国制药商Amgen Inc(AMGN)周五宣布,将扩大其在巴西的业务,以2.15亿美元收购了当地一家抗癌药公司,并重新获得了其部分产品在巴西的营销权。

  Amgen表示,巴西是全球10个最大医药市场之一,因此是该公司国际战略的一个重要部分。该公司表示,巴西到2015年可能成为世界第五大医药市场。

  Amgen表示,已收购了私人控股的抗癌药制造商Bergamo,并收回了其结肠直肠癌药物Vectibix、甲状旁腺功能亢进治疗药Mimpara与一款候选药的营销权。

  Amgen表示,Bergamo为医院供应抗癌药物。该公司2010年营收8000万美元,销售额自2007年以来一直以每年19%的速度增长。

  Vectibix与Mimpara此前由巴西药物公司Hypermarcas营销。该公司还拥有Amgen血液凝固功能失常药物Nplate的营销权。该药目前正在接受巴西监管机构评估,尚未获准上市。(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