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曹彤:拥抱春天 放飞生活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9日 0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2011年4月8日,由《英才》杂志社主办的“2011第八届我们的生活方式”活动在北京召开。以下为中信银行副行长曹彤讲话。

  尊敬的宋立新社长,各位《英才》队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晚上好!

  在这春光明媚,杨柳拂面的怡人时节,告别了冬天的萧瑟与寒冷,我们一起搭乘“英才号”这趟开往春天的列车。由《英才》杂志与中信银行私人银行联合举办的第八届“我们的生活方式”---“策·动2011”活动,在各位队友的支持与参与下拉开了帷幕。在这里,我谨代表中信银行对各位队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作为队员之一,我也要预祝各位朋友发扬团队友谊、展现风采、演出成功!

  八年来,依托《英才》杂志这一舞台,“生活方式”已成为中国企业英才心性修炼平台。在这里,我们寻求价值观共识、体验身心归属感;在这里,我们启迪新知、思索共赢之道。

  中信银行私人银行虽然是“生活方式”今年的新伙伴,但是我们的服务理念与《英才》“生活方式”的主张无疑气脉相通。私人银行是中国金融业的一项新兴服务,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按照高品质、高价值的私人银行服务标准,秉承“保有财富、创造财富、尊享生活”的理念,致力成为私人银行客户尊逸生活的伙伴。

  三年多来,我们按照“高起点、稳步走”的发展战略,成功构建了有中信银行特色的“五型私人银行”:一是条线推动型,率先采取准事业部制模式并平稳发展;二是中外合作型,作为唯一一家进行私人银行业务中欧合作的国内银行,既有效借鉴欧洲成熟私人银行市场经验又充分发挥中信银行海内外服务平台潜力;三是技术引领型,博取众长、鼎力开发了先进的私人银行IT系统;四是服务集成型,我们将私人银行业务发展为开发式平台,广纳中信集团各领域、中信银行各业务条线以及全社会各种金融与高端服务资源并促进合作共赢;五是理念领先型,我们率先践行动态财富管理的服务理念。

  孔子说过:“知之者不如好知者,好知者不如乐知者”。我相信,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会一直是各位时代英才“生活方式”的探寻者和服务者。从现在开始,《英才》“生活方式”又增添了一位诚心实意的新伙伴!

  再次预祝大家演出成功、释放欢乐和精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