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O上调CVS Caremark评级至跑赢大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9日 0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消息,BMO Capital Markets一位分析师周五上调了美国第二大连锁药店运营商CVS Caremark Corp(CVS)的股票评级和盈利预期。

  分析师戴夫-沙夫(Dave Shove)将该股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至“跑赢大盘”。他表示,CVS的零售业务表示稳健,而且即将推出的有利可图的仿制药将帮助其Caremark药品福利管理部门的业绩增长。沙夫表示,这两项业务的价值超过CVS目前的股价。

  沙夫表示,该股的价值被低估,尽管其面临困难的经济环境,以及Caremark部门自身的困难,包括营收不均匀与利润率疲软。他将该公司2011财年每股盈利预期从2.67美元上调至2.89美元,并将2012财年每股盈利预期从2.90美元上调至3.30美元。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本财年每股盈利2.78美元,2012财年每股盈利3.17美元。

  沙夫还将该股的目标价从38美元上调至43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