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马来西亚项目曦云轩春展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9日 0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桂瑰)北京的限购政策为海外不动产投资提供了机会,今年的北京春季房展上专门推出了迄今国内最大规模的海外地产投资专馆,马来西亚的曦云轩项目备受关注。

  曦云轩的负责人PeterCh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参与北京的房展会,一方面北京的限购政策对海外的开发商而言是一个好机会,另一方面,该项目的主要承建商——北京建工集团建议将好的产品推荐给北京的购房者。

  据悉,曦云轩位于马来西亚第三大城市怡保,当地气候适宜,四季如春,地质构造稳定,周边无重工业。而当地的居民中华人比例超过65%,另外,马来西亚政府鼓励外国公民申请第二家园计划,获得批准后可获得长达十年的马来西亚居住签订证,之后每十年进行一次续签即可,适合中国人在此置业。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曦云轩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隐秘在城市中的桃花源,周围原生态山水相拥,自然环境非常优美;其次,交通便捷、配套齐全,项目距离城市中心仅有15分钟的车程,无论公路、铁路还是航空都很方便,该项目的产品质量和设计都很符合项目“奢华”的定位,拥有五星级的保安系统、健身房、咖啡馆、游乐场等;还有一点就是户型全、价格低,该项目的户型在89平方米—265平方米之间,均价为1.1万元/平方米,且没有公摊的面积,全部为使用面积。

  值得一提的是,所购买的物业也会有专业的BestWestern国际酒店管理提供管理支持,合约承诺租金回报率6%/年,共计三年。两年不定量租金回报,预计收益率约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