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商证券 3000点位置将反复整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9日 0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沪深两市呈震荡盘升态势。受欧洲央行自金融危机以来首次加息的影响,今日沪深指数略有低开,在小幅下探3000点附近后获得支撑止跌企稳,随后在各种题材板块的带领下,股指上升强劲,市场做多的气氛高涨,股指节节攀升。前期经过大幅调整的中小板块、创业板个股出现较大的反弹,个股普涨。

  技术上看,大盘周线收阳,技术指标再度呈多头排列,大盘有继续冲高的动能。另外,下周国家统计局将公布三月份和一季度经济数据,请关注最新的经济数据情况。

  上证指数将继续反复整固3000点位置,前期调整及滞涨板块出现反弹。建议短期重点关注下周初公布经济数据情况。操作上继续关注煤炭、有色等资源品板块,智能电网、高端装备、非核电类新能源等政策受益行业,金融、地产等低估值蓝筹板块不建议追高,中线可逢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