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昌红模具:国内OA模具行业龙头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9日 0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昌红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红模具”或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精密非金属制品模具研发、设计、制造、注塑成型及销售的龙头企业之一。目前,公司主要生产复印机、打印机等办公自动化设备(OA)结构件、外观件模具及其注塑成型。公司在技术、质量、标准、完整产品解决方案及核心客户资源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凭借多年来在OA设备塑料模具及精密塑料部件行业的经验,公司成功的建立了一套符合行业和企业特点的经营管理制度,积累了雄厚的自有技术。近年来,公司在主要客户的供应商中排名稳步上升,以柯尼卡美能达为例,2009年,公司占柯尼卡美能达华南地区采购量的18%,在其华南地区塑料制品供应商中排名首位。

  公司主要为世界著名的OA设备制造商如柯尼卡美能达、兄弟等提供精密塑料模具和成型产品。随着近年来公司在行业内地位的提升,公司开始着手开发新的大客户,如佳能、京瓷美达等大型OA设备厂商,目前已经进入小批量供应测试阶段,待客户完成对公司制造体系、产品认证后,即可开始大批量供货。此外,公司从2007年开始进行高端医疗耗材的生产,目前已经成功的与世界医疗设备巨头赛默飞世尔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每年向其供货量均大幅增长。

  昌红模具将着眼未来、超前部署前沿技术和基础研究、创造新的市场需求、培育新兴业务、形成并扩大引领推动行业技术发展的能力,推动OA设备及高端医用实验室和高端医用耗材产业的技术进步,引领行业大发展。

  中国经营报微博:http://t.sina.com.cn/chinabusiness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