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沈文清:苏宁电器将为创造更大的企业价值努力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9日 2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9日消息,由《中国改革报》、《上市公司价值线》共同推出的“2011年中国高成长企业领导人年度峰会”在山东济南召开。会议颁发了中国资本市场20年十佳高成长企业奖,获奖的企业有:招商银行、苏宁电器、山东黄金、中国重汽、天威保变、西山煤电、青岛软控、青岛海尔、伊利股份、洋河股份。以下是苏宁电器山东大区总经理沈文清发表获奖感言:

  沈文清:请允许我们代表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感谢主办方的厚爱,今年是我们苏宁电器成立20周年,我们是在中国资本市场壮大起来的民营企业。苏宁电器在资本市场的上市,是在企业发展重要结点上,得到了证监会、交易所、地方证监局以及各地政府关心下完成的。公司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帮助,实现了快速发展,获奖是过去时,发展才是将来时,2011年是苏宁电器新十年的开局之年,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将进一步精耕细作,规范发展,在全面转型创新过程中,不懈努力,创造更大的企业价值。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