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于春启:光大的成绩得益于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9日 2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9日消息,由《中国改革报》、《上市公司价值线》共同推出的“2011年中国高成长企业领导人年度峰会”在山东济南召开。会议颁发了中国资本市场20年10佳保荐机构奖,获奖的有:国信证券、平安证券、广发证券、招商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光大证券、东吴证券、东海证券、东北证券、中德证券。以下是光大证券北京总经理于春启发表获奖感言:

  于春启:首先感谢给予光大证券这个成绩,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我们成绩的取得主要是得益于中国经济特别是山东经济这几年快速地发展,得益于山东省政府金融办证监局,还有各位媒体为我们营造的良好环境,再一个就是山东上市公司良好的企业的素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再此我表示非常感谢,光大证券是作为一个老牌一个券商,山东作为一个强省,我们觉得我们做的还不够,远远地不够,我们秉承专业诚信的理念一直在努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