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启动市场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0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高国华

  本报北京4月10日讯 记者高国华报道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日前发布《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业务相关会员市场评价规则》(以下简称《评价规则》),正式推出承销业务相关会员的市场化评价机制,并将首先启动意向承销类会员(银行类)市场评价工作。

  据介绍,《评价规则》充分体现了“市场化”的特点。评价指标设计兼顾主承销类会员、承销类会员和意向承销类会员的业务性质,坚持客观公正、科学规范、定量与定性指标结合;意向承销类会员、承销类会员和主承销类会员市场评价分别实施,有序推进;评价结果运用上将充分征求相关专家、自律组织以及监管机构的意见,并依据市场评价结果建立和完善市场化的会员分类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