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保荐人(主承销商):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4,7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481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摇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发行不超过940万股,即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2010年10月11日修订),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14:00—17: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http://www.p5w.net)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人(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本次发行的招股意向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已于2011年4月1日登载于中国证监会指定五家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证网,www.cs.com.cn;中国证券网,www.cnstock.com;证券时报网,www.secutimes.com;中国资本证券网,www.ccstock.cn)和发行人网站(www.sunwoda.com)。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发行人: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11年4月11日